我校举办2020年学期末学工队伍培训开班仪式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更多
时间:2020-12-21 15:08   来源: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围绕李敬来理事长署名文章《抓机遇 迎挑战 用新目标 新理念 新举措 系统推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精神实质,落实《雷火竞技电竞官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哈远理院[2020]128 号)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提高阶段的实际情况,12月21日,我校在科创中学术心报告厅举办2020年学期末学工队伍培训开班仪式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校长张金学、党委书记陈英云、副校长曾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凤清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参加,学工部部长王明志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曾涛表示学生工作队伍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交流为契机,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生工作新挑战,推动我校形成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学生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

党委书记陈英云向学生工作队伍成员提出几点工作建议。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十三五”期间学工队伍建设成就和经验,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任务,面向“十四五”和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完善我校“1333”学生工作模式,为培育时代新人和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长张金学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能够在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期间积极沟通交流和认真学习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校领导班子将继续大力支持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并希望学生工作队伍打造成师德优良、业务精进、充满活力的队伍,为学校发展增添新动能。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过程中,高凤清教授围绕“十三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新步伐”“十四五——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将为期一周,以“评估整改显担当 爱校力行育新人”为主题,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及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等共14场培训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5 雷火竞技电竞官网 (原哈尔滨理工大学远东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时代大街158号  黑ICP备05001842号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71号